光學新訊

【經濟日報-醫學新知】大學金寶明葉黃素 獲SNQ標章

出刊日期:2019/12/23

數位時代無論是在3C產品的頻繁使用,以及閱覽的時間越來越長,再加上外食容易飲食不均衡,日常的保健需求是越來越高。

#大學金寶明葉黃素,不僅是大學診所醫師專業研發的優質產品,以嚴選美國AREDS2專業建議成分,選用擁有多國專利認證原料,無論是配方還是口感,讓孩童營養補充與吸收更加全面,讓維持健康好輕鬆。

現在,#大學金三明葉黃素 全系列商品都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國家生技大獎等國家級認證,其中「 #大學金晶明葉黃素」更獲得有生技醫療奧斯卡獎之稱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殊榮。這樣安心優質的產品,絕對是您照顧健康的首選。

內容來源: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4/4242588?fbclid=IwAR01l_QPjOORrmx88oT50fvIgBYUvhHQ7MPcbR_ORZdm7SV3-_d9mFTXU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