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新訊

守護台灣抗疫情 大學光學醫療體系捐300萬力挺醫護警

日期:2021/06/07

新冠疫情日趨嚴峻,雙北熱區醫護、警察面臨巨大考驗,為此大學光學醫療體系捐款三百萬元,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力挺醫、護、警」,其中捐款台北市政府一百萬元、新北市政府一百萬元、警政署一百萬元,助力醫護、警察人員防疫所需,為守護台灣抗疫成功盡份心力。在此同島一命重要時刻,體系內的大學醫療保健教育基金會、大學眼科、大學眼鏡、大學光學科技(股)公司等近900名員工,向所有站在第一線對抗疫情的醫護白衣戰士、警察勇士們,致上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及感謝。

大學光學醫療體系即將邁入成立30週年,身為醫療保健體系的一份子,照護好每個家庭成員的眼睛健康,是我們的使命!值此疫情肆虐期間,第一線的醫護及消防人員在長時間的防疫工作壓力下,配戴眼鏡成為一大負擔,全台共有25家的大學眼科合作診所,則提供了視力改善專案,也已協助近300位醫護及消防人員擺脫近視困擾,提高他們工作上的安全及生活便利性。

大學光學科技(股)公司重視整體居家安全及保障,於2020年捐贈新北市政府千台住宅用警報器,強化公共消防安全並減低消防人員火場搶救危險、贊助台北市科技盃愛地球路跑活動及企業千人捐血等活動,而大學醫療保健教育基金會、全台35家大學眼鏡則舉辧多場眼科義診、老花白內障醫學新知講座,並參與歲末寒冬關懷送暖及弱勢族群眼鏡捐贈等公益活動,長期關懷照護偏遠地區民眾,協助獨居長者就醫,提供完善的眼科醫療照護。


(捐贈住宅用警報器,由歐淑芳董事長代表接受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致贈感謝狀)

(贊助內湖科技盃公益路跑活動,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給予肯定)

(大學醫療保健教育基金會、大學眼科聯合舉辧多場大型老花白內障公益講座)

(大學眼科舉辦偏遠地區義診公益活動)

(大學眼鏡關懷獨居老人捐贈眼鏡 士林健康促進協會 郭明欽理事長頒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