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新訊

同心抗疫、送愛醫護警!大學光學攜手德國蔡司捐贈400餘萬抗疫物資

日期:2021/06/28

這波疫情拉大了社交距離,卻也拉近人心!大學光學醫療體系與德國知名百年光學領導品牌卡爾蔡司股份有限公司盡己之力慷慨解囊,聯合捐贈總價420餘萬元、共4500組的抗疫護目鏡、防霧噴霧與光學拭鏡紙,給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及警政署,在疫情嚴峻時刻力挺醫護警,大學體系內的大學醫療保健教育基金會、大學眼科、大學眼鏡、大學光學科技(股)公司以及卡爾蔡司全體同仁,希望能夠以實際的行動,共同成為第一線人員最有力的後盾,同島一命、齊心抗「疫」!

三級警戒再延長,第一線人員不分晝夜犧牲奉獻,還要面臨高傳染風險的環境,亟需要強而完備的防疫物資,以增強自身防護力。大學光與卡爾蔡司特別捐贈兼顧保護性與舒適性的防護護目鏡組,讓不辭辛勞需全副武裝上陣的前線人員,能夠長時間配戴仍然舒適,同時還能防止霧氣阻饒視線。其中的蔡司專業光學拭鏡紙,除了能夠有效去除生活中常見的細菌,還能夠讓防疫人員隨身攜帶,可立即快速有效的清潔眼鏡與護目鏡;而蔡司專業光學防霧噴霧組,更是讓前線人員可以免於佩戴護目鏡或眼鏡起霧的困擾,讓每位防疫人員在執行勤務時能夠有清晰的視線,更安全健康更有保障。

大學光學醫療體系同屬醫療成員,有責任確保院內的每位員工健康狀況良好,在診所每日皆會落實完善的防疫消毒措施、進行分流控管,讓每一位患者都能安心看診、安全手術,也讓醫護人員在好的防護下照顧大家的眼睛健康;德國卡爾蔡司也秉持企業社會責任與使命,致力於讓每個人能有更清晰舒適的視覺體驗,在疫情之下更是心繫前線人員。兩大領導品牌有志一同,期望與醫護警站在同一陣線,大家都能夠有足夠的保護力,因此力挺捐出抗疫護目鏡組,一同守護臺灣,盼疫情能盡速獲得控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大學光學醫療體系與卡爾蔡司聯合捐贈共4500組抗疫護目鏡組給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以及警政署。








大學光學醫療體系與德國卡爾蔡司將585箱抗疫物資配送至各單位,讓前線人員能夠有更周全的防護,共同齊心抗疫,早日恢復正常生活。